13 Oct 2023

台湾笔记 | 黄匡宁 | 巴特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老实说,《台湾笔记》这类型的游记疫前我是不会看的,觉得它没一般旅游工具书一样实用。疫前我是没耐性慢慢花时间精神看这种游记散文的。

疫后耐性多了一些,也因为机票、饭店价格还没回稳。一般旅游工具书又还没推出最新版本,《台湾笔记》正弥补了我想看旅游书的愿望。

作者曾是报章记者,写的又是母亲的故乡,故观点又与一般旅游工具书不同,也算是让我从另一个视野了解台湾。谷歌了一下,原来作者也是博客,而且有更新文章,在此马克一下,可做我日后旅游资料搜集的资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