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Apr 2023

烧鸭面 [中華料理]


 我连续三周吃了同一食档的烧鸭面,可见这食档的烧鸭面相当得我味蕾。

能把外带面条做的不错的食档/馆子不多。再加上我周六的中饭都得早早买了快两钟后微波加热后才食,饭类食品往往食得,面类常常就一塌糊涂了。这食档的烧鸭面我食得连续三周,面都没一塌糊涂,钟意呢。可惜食档关闭三个月整理,我没好食的烧鸭面了。。。

这食档,菠菜面没加钱已让我很开心。第二周等着面煮开时,一碟剁好了的鸭腿出现在我眼前。我在想谁人这么无聊,点了烧鸭腿面却不见人影。不料煮面的将这碟烧鸭腿加入我带去的外带盒中。烧鸭腿是偶!的!!没加钱哦!!

烧鸭肉已不错吃,烧鸭腿更美味。只可惜第三次点的烧鸭面却不是烧鸭腿了。

那次是剁鸭肉的剁错了还是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