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 Oct 2022

鸡扒意面 [洋食]


在某小食档看见卖洋食的,试试看点了份鸡扒意面。档主问我鸡扒要什么酱,我挑了看起来安全却其实不知何物的brown sauce。意面挑了番茄酱。点完付了钱立即有点儿后悔。  小食档的番茄酱意面能吃吗,会不会又象以往的经验,煮过旧的意面软趴趴的令人失望。

取餐后稍忐忑地切下一小块鸡扒送入嘴里。还不错。再切下一小块沾酱吃。鸡扒的酱汁竟比鸡扒好吃。

再吃一口意面。番茄酱加了黑胡椒粒,风味瞬间变化。恕我孤陋,没在其它小食档吃过加了黑胡椒粒的番茄酱,我在这小食档竟有酱汁比食物好吃的感觉。意面虽然不是我吃过煮的最好的,但在小食档中,这档的意面算中上。

很重要的一点:餐后没明显的口渴感。

相当期待下次光顾试试他们家的炸鱼薯片、猪扒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