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 Oct 2022

牛肉金针菇个人锅 [中華料理]

 

某天路过某处,看板广告打着一律X元就能吃个个人锅,心想何不,况且选项还包括牛肉金针菇锅。

路过三次,终于决定上楼试试这牛肉金针菇锅。

牛肉锅金针菇锅上桌,X元还附加任选淀粉 - 红薯粉,手工面,米饭 和一份饮料。

淀粉我挑了红薯粉,份量嫌少。

牛肉金针菇锅的汤底是肉汤,相当清澈,餐后也没有明显的口渴感,估计没下(太多)味精。就这点我愿意下次再来光顾。

牛肉虽是切薄片,但以X元来说,我觉得片数是合理的。只是我老想着锅里的金针菇和白菜一定得煮熟,忽略了牛肉片,结果牛肉片有些煮老了。

金针菇的份量是合理的,及看得见也吃的到。有些馆子,金针菇的份量少得可怜。  要嘛抬高价钱份量给足,要嘛干脆别加金针菇,别说餐点含金针菇,结果份量少得可怜。诚意都不知往哪儿去了。

下次再光顾,我想不能挑红薯粉了,试试看手工面的份量会不会较大。牛肉片在锅里的时间也得注意注意。又或许,我试试牛肉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