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Dec 2014

伊武雅刀 樊少皇 傻傻分不清

妈妈看Doctor-X时嘀嘀咕咕“怎么那个《叶问》的演员老的这么快?”

我让妈妈问茫了。《叶问》有日本演员吗?

妈妈坚持是《叶问》中很尊敬叶问的角色。

我拗不过妈妈上网把《叶问》的演员相片找给妈妈看。

“那。我不是说这个演员吗?”妈妈指着樊少皇的相片说着。

樊。少。皇?竟在Doctor-X中演出?

我问妈妈“这个演员在Doctor-X是什么角色?”

“不就是西京大学派的那个外科部长?”

那不是伊武雅刀吗??

我从着网页找到了伊武雅刀年轻时的剧照。

!!那一刻我确实愣住了。

樊少皇根本就是伊武雅刀年轻时的摸样!!樊少皇年纪大了很可能就是伊武雅刀的样子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